2024年9月16日发(作者:)

投入产出占比多少不亏本?

投入产出比高出2.5不会亏钱。

1、比如毛利率40%, 1/0.4=2.5 投入产出比高于2.5 就

盈利。

2、比如毛利率50%, 1/0.5=2 投入产出比高于 2 就盈利。

3、公式是 1除以毛利率就是等于保本的投入产出比。

4、投入产出比,也称投入产出率,英文缩写:ROI,是指项

目全部投资与运行寿命期内产出的工业增加值总和之比。它

适用于科技项目、_际醺脑煜钅亢蜕璞父新项目的经济效果评

价指标。其值越小,表明经济效果越好。

一、投入产出比多少不亏本?

投产比只要达到1以上就不会亏本,就是收入和支持维持平

衡。

主要还是从店铺产品的各项数据优化和精细化运营来提升。

首先需要对店铺进行分析,找到店铺的问题点和突破点。

从多个角度去展现这个产品,整体风格要和产品相统一,同

时符合目标人群,用这样的方式优化详情页,增加转化来提

升投产。

投入产出,字面意思是你所投入和你所投入的获得回报的比。

关键字ROI,某个关键字,你一日用了100元推广费用,而

你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率有300,ROI=300/100=3;

直通车ROI,直通在某天的共消耗的推广费用300,而直通

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,ROI=900/300=3;

投入产出比,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,数值越大,效率越高。

但是专业人士认为,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很重要,却不是惟一

的推广目标。

更准确一点来说,这个数据并不是越高越好。

二、直通车产出比是怎么计算?

直通车产出比是卖家用户用自己的直通车销售总金额去除

以直通车推广的总花费,得出的一个比值。

直通车总金额是转化率、点击率和客单价三个数据的乘积,

直通车的总花费等于点击量和平均点击花费的乘积。

直通车的产出比影响因素有,点击率、转化率、客单价、平

均点击花费等。

从计算公式中可以看出,其中分子和分母中,都有点击率的

指标。

那就代表卖家用户花费的越多,带来的成交量就会越大,几

乎是一种正比例关系。

通常情况下这个比值越大,就代表大家直通车推广效果做的

越好。

按照个人经验来看,当这个比值大于等于4的时候,就已经

算是做的比较好了,代表卖家能获得的盈利比较多。


更多推荐

直通车,投入产出,花费,产出,产品,店铺,推广,等于